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等待遊戲發售....真是痛苦

這次年底有三款國產遊戲同一天發售

分別是:軒轅劍五外傳-漢之雲、幻想三國誌四、明星志願3-甜蜜樂章

我已經訂了的是甜蜜樂章

很想買的是幻三四

對漢之雲也很有興趣

怎奈年底是灑錢大關.....

裡面是對甜蜜樂章的碎碎唸XD從政是消息發布以來 我就非常期待這款遊戲!!

後來看到這次可以簽約的八個男藝人....

我終於看到和希的身影了啊啊啊

從星光圓舞就放話可以簽他 到銀色幻想還是連個影都沒有

最後在明3加資料片的組合下 和希淪落到陪襯角色= =

我一直期待他跟子奇的恩恩怨院的說=口=!!!

我想是製作小組不要BL色彩過於強烈吧

雖然我就是看在他有BL的份上才去玩的囧

和希的戀愛結局是子奇他妹

老實說這讓我很難以接受 我不討厭子瑩 但我沒簽過她是真的

這次甜蜜樂章終於可以簽和希了!還可以一起簽子奇而不會排斥

我感動到要哭了啊= =+

比起和女主角的戀愛結局

我完全比較偏向讓男角們各自發展(笑)

因為從官方公佈的種種資料顯示 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女主角(笑)

而且我很忌妒他啊囧....

官方公佈的台詞來看 他是個任性自我的大小姐....

無法喜歡這款的女生啊

即使似乎想把他營造成活潑有朝氣的女生....

不過說再多沒看到遊戲也不準

等玩了遊戲再看看這女生到底是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吧

第一輪我已經決定好要簽誰了ˇ

只能簽四個角色真的很少 重點是女主角還佔了一個位置= =

剩下三個角色能簽 有夠少的啦啦啦啦

我要簽吉祥和子奇還有和希ˇˇˇ

出發點全部是BL(爆)

看能不能讓吉祥跟浩薰在一起 再撮合子奇和和希>W<ˇ

太完美了ˇˇˇ

12/19快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