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萌死人不償命!之十政&幸政ˇ

終於入手了!!戰BA2外傳!!

馬上不用說一定是先玩小十郎正傳囉!接著就玩政宗外傳

嗯....真的是萌死人不償命

這一定要上來發洩一下的啊!有沒有這麼閃?!

所以內容一定處處都有捏~慎入哦@V@ˇ

小十郎傳十政超級萌的啦!

故事劇情大致是這樣~

有一個外來的渾蛋敵將松永綁架俘虜了政宗的手下來威脅他

他威脅政宗把他的六把刀卸下

政宗為了他的小弟們~真的把刀子卸下了

結果政宗卻被那個小人偷襲炸飛了囧

這裡有一個大萌點ˇ就是政宗被炸飛後~小十郎邊喊著政宗樣邊衝上去抱住他了啊~~~~(灑花)

自從在官網看到宣傳片就不斷的期待

但是劇情真是讓人心疼政宗Q口Q

接著第二章就是小十郎決定先護送重傷的政宗回奧州而要搶真田軍旗下的一個街道

這關我就發現 比2代難度高了許多 雖然我難度一樣是選普通~

卻沒有2代那麼簡單了=0=

最後那個守街道真的是機車到想摔手把= = 後來發現似乎是等級低的關係=3=

我的政宗外傳也有打到那關 卻好守多了

這是提外話

後來打敗真田以後 真田十分疑惑為啥小十郎沒有以往的從容?

才瞥到小十郎死守的後方有兩個小兵把重傷的政宗扛走 就沒有繼續刁難小十郎....

第三關好像是打....打啥來著囧?破太快我都忘了啦....

我想起來了@@

第二關打完之後進入動畫

是醒來的政宗發現小十郎竟然丟下還被俘虜的兄弟們而先帶他回來

氣的要帶傷去救兄弟 此時小十郎挺身阻止了政宗....

所以第三關就是雙龍對決啦囧.....竟然還讓我打兩次政宗!!!

打完以後還是進動畫~重傷的政宗虛弱的倒下~~~那個樣子真是太可口了啊啊啊(叫)

小十郎對著陷入昏迷的政宗說

我知道您所重視的兩個寶物就是小弟們和六把刀、小十郎一定會替您取回那兩樣寶物的!

就頭也不回的去討伐那個渾蛋松永了= =+

第四關是去打那個卑鄙松永旗下的忍者-風魔小太郎

還在這關順利的拿到小十郎的專屬武器ˇ

然後不管他怎麼問 風魔就是不回答有關松永的消息

第五關就直接攻上松永的據點

在一個危險的時候!政宗突然出現幫小十郎解除危機!!

兩個人就一起過關斬將~~

打完那該死的松永之後~小十郎說著他既然已經幫政宗樣奪回兩樣寶物了

那接著就是他切腹的時候!!

不過想當然政宗阻止了他~小十郎因此落淚 一幫兄弟也全哭了~

太感人了啦~~~~讚>W<ˇ

這兩隻說有多恩愛就有多恩愛啊ˇˇˇ

不過政宗外傳就是政宗跟幸村在萌了XD

那對是也不錯啦~這路線把政宗的傲嬌個性看的一清二楚(笑)

兩個人都是要打織田信長~所以在打魔王前兩個人就先來一場惡鬥

沒想到幸村早已受了傷 在此時也被明智光秀和森蘭丸包圍了

不得已兩個人協議先聯手打退那兩人再說

沒想到打那兩個人時 明智和蘭丸竟然發生內鬥囧

解決吵個不停的兩人後 政宗和幸村也分道揚鑣了~

下一戰直接打魔王 政宗才剛到本能寺 幸村已經在跟魔王打了囧

於是政宗一邊說著「這麼笨蛋...」一邊要衝進去救幸村打魔王

明明就是要救他 他到了魔王前面還說

我只是來打魔王的~並不是要救你~

看看啊!真是傲嬌XD

因為政宗練滿了 難度普通王都很好打XD

政宗萌路線クリア~~~ˇ

這孩子說有多萌就多萌ˇˇ

大推啊!!ˇ(笑)

2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玩OAQ
    還有銀他媽~~~(叫)
    用給我用給我~~(翻滾中)

    回覆刪除
  2. 哦哦XD 記得提醒我啊~~~~(汗)
    是說我銀他媽卡在最開始的地方(爆)
    但是我真的很難取捨嘛
    銀ちゃん好帥 新八好可愛
    我真的選不出要誰幫我....講解規則(大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