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我有怨言很久了!

這篇是要說我對巴哈姆特-明志版的一些感想


我可以大聲的說我就是腐女


也許腐女之路走這麼多年 我以前單純喜歡男生的那種心情已經變調了


讓我放一下大絕,請不要管我那麼多


但是我還是有些話想要說


如果是自己進來討雷的 恕不負責(笑)

說到明志版我最在意的就是當初在明志創作BL衍生的作者竟然被請出明志版


不能在明志板上貼BL衍生作品,必須到薔薇幻想版去PO文


我那時候知道這件事情我真的很驚訝


後來得知的心情就是,不管怎麼說還是會被排擠嘛


已經在標題上註名了


人家文思泉湧有錯嗎?為什麼不能發表?


只因為滿滿一面都是BL小說很礙眼這種理由?


說到底就是不願意自己喜歡的角色被拿來當成BL的題材不是嗎?


如果遊戲裡真的沒有設計讓腐女們有聯想


你說我們會讓路天和小夫在一起嗎?


回到這次甜蜜樂章的話題


很多人對克烈斯和史蒂芬、子奇和和希、紀翔和浩薰這幾對很有BL味感到反感是吧?


那不是你們自己心態已經扭曲的原因嗎?


我不否認我看到那些對話有開小花的心情


但是要我單純的來想我也辦的到。光看自己心情怎麼想吧?


克烈斯和史蒂芬這對等我攻略到了我再來說


子奇和和希,的確和希個性有點超過。ex開口閉口都是子奇


但是他對女主角也可以舌燦蓮花啊!


這樣一來,他對子奇開口閉口甜言蜜語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吧?


那只不過是表示他對任何人都可以甜言蜜語罷了(汗)


或是說他就是因為子奇不理他,所以才更要用言語來逗子奇,因為子奇反應很有趣又很好騙XD


紀翔和浩薰這對根本沒有可以批的地方吧?從他們明3開始就是BL設定了


要討厭也從明3就開始討厭了。這次沒有理由還要來批吧?


我根本認為一開始就不該開放紀翔讓女角追


開克烈斯都比開紀翔好。楊安妤靠關係就可以跟克烈斯談戀愛


女主角靠工作產生愛情又有何不可?除了他跟楊安妤是好朋友這層關係比較麻煩之外


紀翔明明是個GAY,最後還可以結婚?我只想說設定真的有錯誤


知道紀翔可以簽,我一點也不會想讓他跟女主角在一起


說真的,覺得這樣設定也沒關係的人心態到底是如何呢?


不希望看到那些男角搞BL,只是因為自己喜歡吧?而忽視角色自己又是怎麼想的


口口聲聲說不反感。但又覺得兩對多?是有多多?等超過半數再來抱怨行嗎?


恕我直言,不想看到兩個帥哥在一起,有很大心態是因為覺得浪費了吧?


跟女主角在一起多好~這樣才對~這樣才能滿足我的幻想!是嗎?


但是和希和子奇又可以分開來攻略,是你們自己要把那很難開的BL情節一直放心上的。


彷彿眼中釘、肉中刺,知道有那個支線的存在就怎麼想都不舒服。


這個不叫歧視叫什麼?到是說說看啊。


說到和希開口閉口子奇,我也覺得沒什麼。


因為和希以前活在封閉的古典世界裡,就像他說的,當他無意間聽到子奇的音樂,受到莫大衝擊


所以才一直執著著子奇。就好像小雞睜眼看到的對象就認作母雞,難免偏激。


子奇就像是開啟他另一個音樂世界的存在,他想接近他、希望子奇能帶他更開闊音樂世界也不奇怪啊


說到最後就變成為了反BL而反嘛!有什麼好不敢承認的?


只是你們那種冠冕堂皇的話看多人讓人不快而已


再來說,我記得一代還二代也有BL劇情,怎麼就沒聽到有人批?


因為沒看攻略所以根本玩不出來、無所謂囉?那可以先把攻略本有BL劇情的地方塗黑呀


我看攻略都還走不出來不是更嘔?


想要圖的可以直接用GM8改~根本連走都不用走~少一次辛苦多好?


很久沒酸人了,功力不是很強,進來討雷的可以在下面留言噓我


我不介意這篇變成戰文(笑)


繼續努力我的紀薰、希奇~


3 則留言:

  1. 我大力推你這篇!
    對BL反感的不是歧視就是覺得浪費
    有哪個真正想過其中的情誼何在?
    看不慣覺得噁心什麼的那是他們自己不能接受
    難道正常性向就很純潔神聖嗎
    重要的是彼此真摯的心情啊
    連愛都被分等級真的是人類階級觀念的悲哀…

    回覆刪除
  2. 感謝你的應援啦>///<
    很久沒有認真去反駁BG向人的心態了
    因為我都會自動避開那個麻煩的部分
    但是明志版真的是太超過了
    明明是討論新作(甜蜜樂章)的BUG或是製作不夠完美的地方
    幾乎每個人都要把BL太多太閃這一點拿出來說嘴
    真的是讓人越看越火氣大
    果然一般觀念真夠強大啊(笑)
    那我們也只好不斷闡明自己的理念了

    回覆刪除
  3. 正中我的心情阿
    看到朋友們聽到BL或同性戀就變臉真的很不爽
    如果只是性行為不同就反對也太過膚淺
    尤其現代人觀念不夠圓滑
    為什麼愛非得是這種形式
    傳統觀念根深蒂固的華人早該跳脫思考模式了
    而這就是我們應該做闡明的
    我支持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