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貓街7、網王39讀後感

喵啊我忘記我是用家裡電腦了

重打第二次中Orz貓街7好棒呀~~~

惠都和浩一終於在一起了!!

經過了兩年半他們可終於在一起了Q口Q

我真的很喜歡浩一ˇ他的個性好可愛啊ˇ

作者有預告下一集就是完結了

到時候看結束的如何我再考慮要不要收吧

但是請作者務必給玲和紅葉一個歸屬!!

嗚 第二次打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結論就是 作者愛欺負名字叫玲的傢伙 還有我好喜歡浩一(羞)

再來也要快速的講一下網王39集

前面燒肉一樣跳過不講

後面正式比賽第一場就來這麼刺激的實在對人體不好。。。。

真年竟然還藏了兩個絕招Q_Q

我一瞬間也閃過部長糟糕了的感覺

但我也太小看部長網球笨蛋的個性(泣)

部長說了他國中畢業就要去德國受訓 這可能是他在日本最後的一場比賽 他絕不留下遺憾

但是 部長 你的遺憾是賭上了你未來的網球生涯啊T口T

就算如此 我也無法阻止你。。。。

畢竟我知道那遺憾對你有多麼重要Orz

還是只能對你說:油断せずに行こう。(大哭)

部長你這個網球笨蛋網球笨蛋網球笨蛋啦~~~~~~~~(哭倒)

偏偏死越前你去什麼輕井澤啦=口=

不來看你家部長最後一面。。。。呸呸呸 來人啊 掌嘴啦=口=

希望你回來是帶著勝利光環啊 不 你一定會帶著主角威能Lv‧MAX回來吧

部長 毫無遺憾的上吧Q口Q

是說有幾點我也要說

跡部後來是開始戴假髮了是吧?

開直升機去接越前帶上忍足是想增加忍跡萌點吧?我不會被唬的!!

幸村果然是個腹黑的傢伙

對於兩個網球笨蛋的對決 他竟然要真田先放棄

叫誰都難以接受吧?

而還加上了一句 這都是為了立海三連霸

雖然他最終目的也許是為了保全真田那負荷不了的腳

但真田能輕易接受嗎@_@?

而且他那樣的說法實在有點把真田當成了拖累啊Orz

好啦 我的重點只有想說

我稍微萌上塚石了。欸嘿ˇ   (被打爛)

來去看一定會讓我心情變沉重的小說。。。。

2 則留言:

  1. 嘿?完結?うそ~~
    我怎麼沒注意到!?
    視線完全被那個賤女人給蒙蔽了XD
    是說真年是誰啊囧?害我想到蒸年糕(誤)
    應該是田和年打太快打錯了唄
    不過我真的看39集看到看完摔書= =
    然後邊看邊叫てづか~~啊O口Q
    真的看本篇就會討厭其他學校
    (冰帝、不動峰、山吹例外,其他想到再說)
    然後玩遊戲又會覺得他們每個都很棒
    真是矛盾的心情啊。。。

    回覆刪除
  2. 哈哈 是作者在邊邊閑聊的地方有講到的
    還說本來五集就打算結束哩
    之後會來畫流星花園番外篇~
    恩....看本篇是會對青學的敵校有敵意XD
    因為怎麼說心還是向著青學的嘛~
    除了跡部對越前那一場= =b
    可惡可惡 想到部長可能會賠上後半人生的網球生捱我就!!氣啊~~~

    回覆刪除